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将打破东部垄断?历史证詹姆斯绝境定爆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天王山一战后,似乎透过屏幕也似乎也能感受到詹姆斯浓浓的疲倦之意。即使凯尔特人仅仅投出了36%的命中率,而詹姆斯带领的骑士却仿佛受到东部决赛的客场魔咒一般,奉献出更为灾难性的进攻表现,将赛点拱手交给凯尔特人。似乎主客场因素在东部被百倍放大,不论骑士还是凯尔特人,都在系列赛的客场表现出糟糕的状态。


  凯尔特人坚持着自己的战术,继续用延误和换防切断詹姆斯和队友的联系,放任詹姆斯的中距离进攻,加固内线防守,将贝恩斯再一次提升到首发阵容。绿军的防守效果显而易见,骑士队只有詹姆斯和乐福能做到得分上双,骑士在进攻端奔溃。好消息是,骑士队的角色球员在主场有着不俗的发挥,这一场,或许乔治-希尔又将成为比赛开局绿军没有意料到的进攻点,而JR-史密斯又将投进那该死的三分球。

  骑士队的生死再一次拿捏在詹姆斯的手上,在过去詹姆斯面对21场淘汰边缘的比赛中,詹姆斯场均砍下33.5分,此项记录在NBA联盟无出其右。2015年之后,詹姆斯有7次在生死战边缘,而这7场比赛,詹姆斯将自己的全能展现的淋漓极致,场均暴走狂揽36.9分12.0篮板9.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其中5次得到40分以上高分。

  毫无疑问,卢习惯地将球队的重任交给了詹姆斯,“在我看来他有些累”,卢说道:“我会选择勒布朗来带领我们走出苦境,而我知道明天他会打出伟大的表现。”

  生涯末期浪迹过骑士和凯尔特人NBA名宿奥尼尔,面对两个老东家的对决,提出自己的观点:“如果骑士能追平比分,骑士一定能赢得抢七。”那么詹姆斯是将又一次扮演救世主,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还是绿衫军一蹴而就,实现历史的轮回,要知道,在詹姆斯统治7年东部之前,上一次走进总决赛的东部球队,正是凯尔特人。

  *推荐:克利夫兰骑士(-7.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