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昨晚跟保罗一直逛到凌晨2点半 就是谈人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第五战,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惊险赢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然而,火箭队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在比赛中受伤,最终确认缺阵第六战。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昨天晚上跟保罗在外面闲逛,一直谈人生谈到了凌晨2点半。


  哈登在系列赛第四、第五战表现都不太好。第四战,哈登拿到24分4篮板3助攻。在下半场,哈登表现挣扎,投篮9投3中,三分更是只有6投0中。第五战,哈登全场更是仅仅21投5中,三分11投0中。谢天谢地,保罗站了出来,他带领火箭取得了3-2的领先优势。然而,对于哈登来说,最严峻的挑战即将到来。

  随着保罗在第五战腿筋拉伤并确认缺阵第六战,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本赛季MVP热门人选哈登。

  哈登说,在昨天赢下了比赛之后,他一直和保罗在一起闲逛,一直逛到了凌晨2点半。至于他们谈了什么?哈登表示:“就是谈谈人生。”

  谈及第六战是否更有压力,哈登表示:“为什么更有压力?这是西部决赛第六战,每一个人都有压力。”

  尽管保罗将缺阵系列赛第六战,但是他的心情很不错。据美国媒体发布的视频,保罗参加了球队训练,并且还和好朋友PJ-塔克有说有笑,看着玩笑。球迷们希望,这会是一个好的兆头。

  系列赛第六战将会去到金州勇士主场进行。保罗缺阵此战,戈登则会替代他首发。本赛季,在保罗缺阵的比赛中,哈登和戈登场均合计可以拿到52.5分。而保罗尽管不打比赛,也将会随队去到客场为队友们加油。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