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盲鉴定器霍福德8投仅6分 正负值-14这怎么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今日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又到客场打骑士霍福德状态很差,仅6分、9篮板、4助攻,运动战8投2中,罚球4中2,最终绿军99-109失利,双方3-3平。


  今天开局明显一点是,霍福德拿球时,骑士时常有人对他进行包夹,但霍福德传球出来的效果都还不错,有一些“冰球”助攻,在防守端,他在篮下切球也是非常干净,直接为绿军增加一波进攻机会。

  在个人进攻方面,霍福德首节并没什么表现,2次出手都偏出,包括一次外线3分球。

  双方对抗非常激烈,霍福德也是在防快攻中和勒布朗直接对话,把勒布朗撞飞,这也是难得一见的画面。

  尽管绿军一度领先5分,但被骑士打了一波20-4,反而落后,霍福德重新上阵,首次进攻机会大好,可他切入篮下上篮竟然没进,球又掉出来。之后又有一次进攻机会是接近24秒到时,球最后传到了霍福德手上,没办法他只能投3分,结果扔出一个三不沾来。

  整个上半场,霍福德4投0中,无得分。失误有2次,犯规也有2次。如果霍福德不发挥,凯尔特人赢球就艰难了,进入下半场,他总算得分,而当队友和勒布朗有冲突时,他也赶紧上来劝阻,防止升级。

  此后长时间霍福德仍沉寂,在进攻中全无存在感。直到末节过半,他好不容易才制造犯规得到罚球机会,但也只有2罚1中的表现。之后他又是一波2罚1中,可能在防守端的投入影响了他的手感。

  当内线面对勒布朗时,霍福德也是不敢进攻,球处理得不太好。进入最后2分钟,霍福德有补篮机会,可惜没补中。之后凯尔特人也没有打出奇迹的得分表现,输了比赛,双方大比分3-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