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是高危职业 游走在生死边缘的霍福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今天迎来东决系列赛G5凯尔特人VS骑士,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3击退了扬鞭而至的骑士,捍卫了不败主场的纪录。


  当中绿军42号中锋霍福德本场更是拿下15分12个篮板,如同定海神针,任骑士如何狂轰乱炸,始终当好一扇内线屏障,无畏无惧,把一切攻击挡在外头,称一声护框狂魔也不为过。

  就这样的一位铁铮铮的汉子,你们可知道他一直游走在生死边缘,冒着生命安危,为绿军披荆斩棘杀到东决。

  在今日比赛第二节临近结束时绿军布朗两分不中,骑士南斯拿下篮板,迅速传至克拉克森,余下两秒克拉克森在后场压哨匆忙出手,随后就出现了以下这一幕:


  一个球员能够克服自身的恐惧,比赛中舍命抢板,充满满满的正能量,这正是出无畏困难的体育精神。

  以下更是在其他比赛中霍福德对于篮球一种无言的恐惧:




  不管怎样,在比赛中的霍福德大家是有目共睹,作为凯尔特人的顶梁柱肯定是抛开一切,力争胜利。这赛季的绿军让我们看到团队篮球的魅力,这样的绿军,这样的霍福德,怎能不让人为他们拧紧双拳加油呐喊呢?让我们期待绿军下场在克利夫兰的表现吧。

  (蜻蜓队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