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归主场重找回侵略性 霍福德两双制服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克利夫兰的两场,霍福德是绿军阵中最失常的一个。卢指导用特里斯坦-汤普森针对防守,让这名绿军核心两场17投只有7中。回归主场后,霍福德的面貌焕然一新。天王山一战,霍福德拿下15分12篮板的两双,他全场+22的正负值更是醒目。


  比赛开局,史蒂文斯教练就笃定让霍福德在低位打开局面。低位面对乐福的防守,霍福德强攻中勾手命中。换到TT单防,霍福德继续选择强打后,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第三节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5分以内,此时霍福德再次挺身而出,篮下强打造成TT犯规。

  比赛末节莫里斯奋力抢下后场篮板,倒地之际传给罗奇尔,后者反击中送出高抛,霍福德滑翔暴扣得分,打停对手的他仍然一脸淡定。终场结束前3分52秒,霍福德空位三分命中,领先17分的绿军几乎杀死比赛。

  绿军球迷都知道,霍福德从来不靠亮眼的数据证明自己的价值。在绿军这样一场关键胜利中,霍福德的存在感无与伦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