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28+7无力回天 快攻遭詹皇追帽惨成背景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东部决赛第6场在骑士主场打响。面对背水一战的骑士,凯尔特人没能抵得过对方的攻势,最终以99-109遗憾落败,双方将通过抢七来争夺通往总决赛的门票。小将罗齐尔全场发挥出色,出战40分钟,砍下16中10其中三分球10中6,砍下28分7助攻。


  开场第一攻就由罗齐尔发起,他连续利用霍福德的掩护找到上篮机会,用一记反手上篮打开了局面。之后他在进攻端主要以组织为主,包括助攻布朗命中三分,而在防守端,他既能干扰得JR跳投砸篮边,又能顶住汤普森的猛攻。5分钟时,他再次找到机会,一条龙推进席卷全场,用一记抛投完成进攻。

  第二节开始不久,罗齐尔用一记三分暂时顶住了骑士的反击,然而对手连绵不断攻势让凯尔特人无力招架。4分6秒,罗齐尔先在防守端盗下勒布朗手中的球,接着赶到前场命中三分,但此时凯尔特人仍落后对手7分。最后2.7秒,罗齐尔从底线绕出左侧接球,再次命中一记止血三分,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维持在11分。

  罗齐尔在下半场成了凯尔特人最后的支柱,他成为球队最倚重的得分点。第三节开始不久,他就命中一记中距离跳投。落后16分时,罗齐尔在斯玛特差点传球失误的情况下将球控制住,并顺势突破上篮打进。下一回合面对包夹,他将球分给莫里斯,助后者命中三分,之后他自己在弧顶接球出手,再次将三分打进。3分16秒,他在快攻中助塔图姆完成空接扣篮,38.5秒又助攻莫里斯命中三分。最后3秒,他再次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

  尽管罗齐尔在这一节拿下10分4助攻,但在这一节他被人们所记住的还是被勒布朗追帽的那个球。7分57秒,勒布朗完成上篮后罗齐尔试图推反击,然而勒布朗在4秒内从前场杀了回来,以一记追身大帽扇飞了罗齐尔的上篮,这记盖帽也在美国当地的社交媒体上刷屏。之后罗齐尔还想通过突破劈扣挽回颜面,无奈又被格林盖下。

  第四节又是罗齐尔在右侧45°命中三分,接着突破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并两罚全中,连得5分后将分差缩小到7分。6分32秒,凯尔特人仍落后12分,罗齐尔在三分线外获得空位投篮机会,但他并没有贸然出手,而是突到内线后助攻霍福德轻松上篮。但之后他们还是没能抵住勒布朗的攻势,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