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罗齐尔小矮子打不到我 莫里斯:1-3还话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76人在主场103-92战胜凯尔特人,避免了主场被横扫的悲剧。在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就冲突不断,恩比德挑衅罗齐尔莫里斯,喷了不少*话。


  比赛结束之后,恩比德率先抢戏,穿上一件后背印着“历史将被重新转发”的T恤,让媒体拍照。一般人都说“历史将被改写”,因为恩比德在推特上的搞笑活跃,他的这个“宣言”也更加有趣。

  在被问到跟罗齐尔的冲突时,恩比德更幽默,他说:“罗齐尔小矮子,要真打起来他连我的脸都够不到。”

  罗齐尔则表示自己根本不会被恩比德影响,他说:“我只是觉得挺有意思,但要说明的是,我这人从来不会被任何一个人影响。”

  在比赛里,恩比德还喷了莫里斯,称自己钻进了他的脑子,结果莫里斯用手势比出“3-0”,告诉他说什么都没用。赛后莫里斯被问到为什么要对恩比德做这个手势,他说:“因为这是现实,如果是我1-3落后,可不敢说一句话呢。”

  对于回到主场打第五战,莫里斯已经等不及了,他还爆了粗口称:“X,我可是准备好了。”

  罗齐尔也说,如果说输掉这场给了他什么教训,那也是:“赢下第五场。我相信只要我们在主场打出侵略性就行,努力逼迫他们放弃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