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之子震惊:那些球太疯咋进的? LBJ:你不喜欢?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在主场109-99战胜绿军,把大比分扳成3-3平。詹皇再次开启无敌状态,砍下46分11篮板9助攻,引来体育界一阵阵惊叹。


  詹皇这一场又创下不少纪录,在过去50年季后赛里,单场拿到40+10+5数据次数最多的早已经是勒布朗(13次),而且远超排第二的乔丹(4次)。在面临被淘汰的生死战中,他场均得到34.1分,也是历史最高,超过了乔丹的31.3分。

  在今天比赛第四节,勒布朗拖着疲惫的身躯仍然连进关键球,特别是节末2分钟连续强投三分,直接毁灭了绿军的士气和逆转的希望。

  在比赛结束后,当詹皇走进球员通道,他的家人已经在那里等待他。他停了一下跟二儿子击掌,那孩子仰着头问他:“你是怎么能投进那么疯狂的出手的?”勒布朗一脸轻松地笑笑,然后问儿子:“我能投进难道不好吗?难道你不喜欢吗?”

  此前在勒布朗绝杀猛龙的时候,他的大儿子小勒布朗才说父亲进这样的球很“正常”,但显然,即便是詹皇家人,在看到他今天的表现时也震惊了。

  毫无疑问,詹皇为自己的生涯传奇又添上了重要的一笔,正如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的评论:“别再说什么詹皇输掉G7逃离总决赛有利于他的传奇了,在这三轮比赛他带着这样的阵容打出这种表现,已经是传奇本身了,总决赛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