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少帅:詹皇无愧最强球员 卢:我们需要他多打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在主场109-99战胜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拿下46分11篮板9助攻的超神表现让骑士避免被淘汰,把大比分追成了3-3平。


  赛后,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还是见证了这场比赛都媒体,都在膜拜詹皇。史蒂文斯就说:“他就是最强球员,今天他的表现实在是太特别了。”

  他还表示,勒布朗在比赛最后的连续三分实在太可怕,“塔图姆的防守已经很好了,他后面的一球没被防那么严,但第一个三分能进实在是太荒谬了。”

  泰伦-卢也用了“伟大”一词来总结詹皇本场的表现,“我们需要他尽量多上场,而他也打出了效率,接受了挑战。”乔治-希尔也说:“勒布朗是我所见过最伟大的球员。”

  勒布朗则再次表明,“第七场是体育比赛里最美的词汇。我们要保持专注,准备应对对手的反扑,但如果真的热爱挑战,那G7也会是个好机会。”

  他也说不会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压力,“我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总能得到回报。我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重回总决赛了,我们难道不接受这个挑战吗?我相信全队每一个人,不管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都愿意这么做。”

  自从2008年以后,勒布朗就没有输过第七场了,目前仍是五连胜纪录,但接下来去绿军主场,这绝对不是能轻松拿下的比赛。但他的统治力和威胁力已经颠覆了太多人的想象,G7必然也将吸引无数目光,所有人都在等待见证伟大。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