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西决赛三队重伤 勇士抢七拿冠军似已是囊中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目前NBA的局势中,骑士二当家乐福在系列赛2:3落后的关头,头部遭受撞击,在东决G6赛场基本算是消失,詹姆斯不仅近乎打满全场,队友更是给了詹姆斯腿部致命一击,虽然詹姆斯再次超神获得抢七的机会,但詹姆斯腿部伤势还是迷,还伴随着巨大的体力消耗。凯尔特人自不必说,欧文海沃德直接报销,罗齐尔也在东决G6中扭到脚踝,对后续影响仍未可知。火箭保罗大腿拉伤,G6已经确定伤缺。或许这么说并不恰当,但东西部伤病如此惨烈,勇士队真的做梦都能笑出声。在其余三队面临着新伤旧患的情况下,勇士队最主要的伤兵伊戈达拉,已经在重新踏上赛场的路上。


  说回西部决赛,表面上,德安东尼会说着:“希望能为保罗赢一场”,“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这样冠冕堂皇的话,可是理智上讲,火箭失去保罗,很可能未来面临的就是两场溃败。火箭已经连续几个赛季证明了球队在季后赛很难依靠哈登单核取得成功,球队寻寻觅觅了几个赛季终于引来“灯泡”组合。勇士三年内已经拿下两个冠军,在对手伤缺后场核心的情况下,勇士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是保罗的强横,帮助哈登在西决中,面对汤普森杜兰特等人重重防守绞杀下,获得一丝喘息机会。失去保罗,意味着火箭一众外线投手和卡佩拉在进攻端的威胁下降了一个程度,甚至,很可能都拿不到球。

  德安东尼的策略是,埃里克-戈登将顶替保罗成为首发,那么,谁来顶替埃里克-戈登第六人的位置?拿下天王山的比赛中,火箭得分最高的既不是保罗也不是哈登,而是从板凳站出来的戈登。在伊戈达拉的伤缺下,戈登是火箭队第二阵容的优势,将戈登提上先发后,那么板凳席上谁来挺身而出呢?杰拉德-格林内内乔-约翰逊?还是莱恩-安德森?对于勇士,在面对少了保罗之后的火箭,甚至不用变得更好,按之前正常打就是了。就用最简单的减法,按上场的比分减去保罗的得分,勇士就是一场大胜,更不必说少了保罗,勇士在防守端骤减的压力,和火箭在进攻组织上的断档。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也知道球场上偶有奇迹,或许明天火箭就直接让勇士提前度假。可是在最真切的事实面前,当所有的基本面都摊开来看,西决G6,西决抢七,甚至是总决赛,勇士现在都是最稳的那一支球队!

  *推荐:金州勇士(-11.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