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兵?勇士计划G6启用麦考 养伤一个半月首亮相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勇士队打算在即将到来的第六场西部决赛中激活帕特里克-麦考,这也将是麦考近一个半月以来的首次亮相。


  麦考是在3月31日对国王的比赛中,在一次起跳争抢后遭到卡特犯规而后背重重倒地,随后他被担架车抬出场外。麦考赛后被诊断为腰椎挫伤,不过并无神经性损伤。只不过麦考的情况让勇士非常重视,他们也决定等到麦考彻底康复后再让他登场亮相。

  麦考之前表示,因为疼痛整晚都无法睡着,但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还算不错,而勇士最终决定裁掉卡斯比留用麦考,也是对他充满信心。在5月17日,麦考已经参加了受伤后的第一次热身训练,但至今没有出场。

  本赛季麦考为勇士出场57次,场均出场16.9分钟,能够贡献4分1.4篮板1.4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40.9%,三分命中率23.8%。目前勇士被火箭逼入悬崖边上,他们也急需生力军来补充战力,而伊戈达拉的受伤也让勇士在锋线捉襟见肘,或许麦考的复出能够起到奇兵的作用。

更多关于"麦考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