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抢七逆转绿军 詹皇35+15+9连续8年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赢下生死战重返总决赛。勒布朗打满全场得到35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格林也有19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后三节发力逆转最多12分落后,骑士队在东部联盟决赛第七战做客以87-7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骑士队以4-3淘汰凯尔特人队,他们将在总决赛里迎战休斯敦火箭队和金州勇士队之间的胜者。勒布朗连续第八次跻身总决赛。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5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4分和7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骑士队的勒夫因脑震荡缺席,格林顶替他的空缺。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先发制人,塔图姆表现活跃独得7分,他率队以11-4领先。勒布朗进攻发力独得5分,格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骑士队追成13平。塔图姆扣篮得手,勒布朗打3分回应,骑士队一度反超领跑。凯尔特人队在首节末段掀起新的攻势,霍福德连投带罚得到6分,布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绿衫军以26-18领先8分。勒布朗单节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霍福德突破得手,莫里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35-23领先12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勒布朗身边的队友们慢慢找到感觉,史密斯三分中的,他和勒布朗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50秒时骑士队追至35-37。斯马特两罚一中,格林篮下背打得分,布朗弧顶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43-39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上半场得到14分,塔图姆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史密斯罚中两球开始第三节,罗齐尔、布朗和塔图姆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47-41领先6分。史密斯回应三分,勒布朗和格林也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骑士队以55-51反超。斯马特和贝恩斯联手5分追平,勒布朗三分中的,骑士队以59-56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塔图姆和霍福德联手5分开启第四节,史密斯和科沃尔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以67-64领先3分。双方各得几分,塔图姆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72-71反超1分。格林三分中的,汤普森突破扣篮,骑士队以76-72重新领先。斯马特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良机,勒布朗造成塔图姆犯规,两罚全中,骑士队以78-73领先。

  莫里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可惜莫里斯和罗齐尔先后错失三分,勒布朗两罚一中,骑士队继续领先5分。塔图姆失误,罗齐尔再次错失三分,希尔接到勒布朗长传快攻上篮得手,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6秒时以81-74领先7分。布朗三分不中,汤普森拿到篮板。勒布朗带球突破,在莫里斯的拉拽下,勒布朗仍把球打进并制造犯规,加罚命中,骑士队领先10分。凯尔特人队继续哑火,斯马特和莫里斯连续打铁,希尔罚中两球,骑士队以86-74领先12分。莫里斯投进安慰球,史密斯两罚一中,布朗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79-87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希尔、史密斯、勒布朗、格林、汤普森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