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有主场没有巨星 就剩詹姆斯一个骑兵连!进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乐福进入脑震荡程序之后,恭喜年薪2400w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获得2017/18赛季东部决赛的场边VIP座票。哦,还不止,东部决赛三个客场合计22投3中,年薪1400W的“带刀侍卫”JR-史密斯,有机会与凯文-乐福同等享受到东决VIP观赛座位。


  从两队即战力薪资对比上,除了艾尔-霍福德达到2800W之外,其余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接近600W的新秀塔图姆。如果JR-史密斯同样在抢七伤缺,那么骑士队除詹姆斯外还有年薪2000W的乔治-希尔,和1640W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其实挺心疼骑士的老板,本赛季付出将近1.5亿球员薪资加上奢侈税的情况下,东决赛场上,得分第三高的居然是37岁的科沃尔,而得分第二,场均14+10的乐福又一次撂挑子了。更为搞笑的是,詹姆斯被队友弄伤小腿,差点直接赛季报销。

  在骑士队砸了这么多钱的情况下,如果没有詹姆斯,这支年薪还是在1亿以上的球队,到底有多少战斗力呢?不好意思,这里我就是想夸一下詹姆斯,虽然球队砸了重本,但是骑士靠谱的就只有詹姆斯,不容置疑!东决第六战,这个33岁的老汉拿下46分11篮板9助攻。詹姆斯最近7次面临输球即被淘汰时,个人数据皆是惊人的可怕。


  18年东部第一轮第七场 45+8+7,18年东决第六场 46+11+9,17年总决赛第五场 41+13+8,17年总决赛第四场 31+10+11,16年总决赛第七场 27+11+11,16年总决赛第六场 41+8+11,16年总决赛第五场 41+16+7。

  可以批评詹姆斯关键时刻选择助攻,可以批评詹姆斯逼迫老板补强,可以批评詹姆斯抱团。但请先看看去热火之前韦德波什单独带队在东部什么水平,而詹姆斯回骑士之前,骑士是什么水平。再不济,詹姆斯为克利夫兰带来一个冠军,詹姆斯以先签后换的形式加盟热火,为骑士带来4个选秀权加上一个交易特例(后来这个交易特例带来了凯里-欧文),那位16/17赛季的总决赛MVP,是真正的裸签了上赛季淘汰自己的对手。

  好吧,总有理由在一位球员身上找到一个可以写上千字论文的吐槽点。但是这个抢七大战,詹姆斯就是孑然一身,没有巨星队友,没有主场优势,请给这位33岁的老将一丝尊敬吧,挺不容易的,又是一个人对抗全世界,想想,还有点小悲壮呢。

  (周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