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筐加了盖?东决G7三分球狂铁58记 命中率仅21%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在万众瞩目的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中,比赛对抗激烈,却也造成了手感奇差,命中率惨淡的状况。整场下来,两队一共三分球74投16中,命中率仅有21.6%。


  比赛从开始便进入了绞肉机的肉搏战,双方轮番打铁,特别是骑士,除了勒布朗一次正面接球命中三分,其他队友9投2中,无对抗出手5投全丢。而勒布朗第一节的0助攻也不是没出来机会,却都是队友们不能把球投进,勒布朗的前6次传球有5次给到了空位的三分机会,面对着被放空的防守,骑士的队友们却用一次次打铁结束进攻。

  直到第二节还有3分钟时,JR才命中全队第二个三分,让勒布朗送出第一次助攻,而此时骑士半场三分球17投2中,也是令人发指。

  然而到了下半场,篮筐盖盖的却成了凯尔特人。但不能只说是这边篮筐的问题:杰伦-布朗半场三分球8投0中,而斯马特罗齐尔也是惨绝人寰的手感。甚至莫里斯霍福德的大空位出手也是弹框而出。骑士这边科沃尔和格林也都有无人盯防的三分不中,今天的防守强度之大,从三分打铁上就能看得出来。

  最后时刻,罗齐尔和斯马特先后错失追分的三分球机会,而勒布朗彻底放弃远投,用突破杀死了比赛。整场骑士三分球35投9中,科沃尔都6投1中,全队最准的居然是8投3中的勒布朗和JR,而凯尔特人39投7中,塔图姆和莫里斯的6中2已经是全队最准。最终双方奉献出一场21.6%的三分打铁大战,对比西部的勇士火箭两支三分大队,东部两强的三分,有点太寒碜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