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焦作勒布朗赞詹皇:你是联盟榜样 让人感动又心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骑士队客场击败凯尔特人队,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此役表现依旧神勇,而他出色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李根



  本场比赛,詹皇打满48分钟,24投12中(三分8中3),11罚8中拿到35分15篮板9助攻2盖帽。

  对于詹皇的这一神勇表现,李根在微博上予以盛赞:“48分钟38分15篮板9个助攻,真的让人感动又心疼,你是联盟中的榜样,你的专注、关键时刻的处理能力继续刷新历史。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创造奇迹!LeBron James!”

  不过,或许是太激动的原因,李根把詹皇的数据写错了,全场,詹皇拿到35分而非38分。

  由于身体强壮,同样是锋线的李根被称作是“勒布朗-根”,当李根盛赞詹皇后,多位网友都表示:“焦作勒布朗,你也可以。”同时,还有网友调侃李根说:“焦作勒布朗发来贺电”、“克利夫兰李根太厉害了”。

  作为本土锋线中的佼佼者,李根和新疆队的3+2合同今年夏天进入合同选项,在新疆队更换教练组后,李根是继续留在新疆队还是离开,目前还没有具体定论,但关于李根的转会绯闻已经是层出不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