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隔扣LBJ并非对他不敬 从小看他比赛长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东部决赛G7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惜败,最终3-4无缘总决赛,但新秀塔图姆的表现依然很给力,他轰下了24分。



  在比赛中,塔图姆和骑士球星勒布朗有过直接交锋,包括一次在勒布朗头上暴扣,随后还怒视示威。赛后,塔图姆表示,这是因为之前在客场打骑士时,勒布朗在他头上投中两球,所以他要找回来。

  “但我这么做并非是对他不尊重,”塔图姆说道。

  塔图姆还谈到他和勒布朗的私交,塔图姆从小是勒布朗球迷,在14岁时曾向勒布朗索要社交网络的关注。

  “我从小是看勒布朗打球长大的,我在推特上要求他回粉我,我还参加了他的训练营,现在能够和他一起对抗,能够做到距离击败他和他的队友只差几投,这将是我永远铭记的事情,”塔图姆说道。

  在今年季后赛中,塔图姆一共得到351分,这距离打平贾巴尔保持的新秀球员在一季的季后赛里总得分的最高纪录仅差1分(1970年)。当然,贾巴尔只用了10场比赛,而塔图姆打了19场。

  对于失利的结果,塔图姆表示没什么可丧气的。

  “我们把所有一切都付出在场上了,这一切充满了欢乐,”塔图姆表示,“我愿意在任何一个夜晚和我的这些队友们一起上战场,任何一个。”

  队友霍福德也称赞了塔图姆的表现:“我永远想象不到塔图姆可以在这么高级别的比赛中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们真没什么可失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