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队友都是渣?库里:讨厌这种不尊重人的说法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带领克利夫兰骑士队在抢七大战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强势挺进总决赛。这是勒布朗连续第八年杀入NBA总决赛。作为勒布朗的对手,勇士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盛赞了勒布朗的统治力,同时他也对于“勒布朗带着一群很差的队友进总决赛”的说法表示非常不喜欢。


  库里表示:“不要这样不尊重别人,他们也是非常努力的。我非常讨厌听到人们这样的说法。是的,他们确实很多是新人,但勒布朗的统治力是惊人的。他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季后赛表现,并带领他所在的球队第八年杀入了NBA总决赛。他在东部所展现出来的稳定、持久和伟大令人赞叹。”

  过去三个赛季,骑士和勇士都在总决赛中相遇。其中第一次相遇,骑士遭遇大面积伤病,最终勇士夺得了总冠军。而在第二年,尽管勇士取得了3-1的巨大领先优势,但勒布朗率队上演疯狂大逆袭,连扳三场赢下了总冠军。上个赛季,得到了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的勇士实力更强,他们轻松地在总决赛复仇骑士。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骑士和勇士也被塑造成为一对宿敌。而如果今天勇士能在抢七大战击败休斯敦火箭,那么他们将连续第四年和骑士会师总决赛。

  勇士阵中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四大明星球员,论实力无人能敌。而相比之下,骑士队的勒布朗身边确实没有太多有实力的帮手。作为骑士二当家的凯文-勒夫季后赛表现欠佳,在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也因伤缺阵。不过,也正如库里所言,不能因为骑士其他球员实力不足就贬低他们的努力。为了杀入总决赛,骑士队其他球员们也同样付出了努力,不应该被轻视。

更多关于"詹姆斯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