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回顾最后一攻:我临场阅读但没执行好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勇士客场94-98不敌火箭


  双方这一轮系列赛形势十分胶着。库里说,这是因为双方的防守质量都很高。

  “他们可是一支65胜的球队,有一群能够无限换防和防守施压的球员。”库里说,“我觉得双方防守质量都很高。两队进攻都很难打。你可能猜过火箭对勇士每场比分会是多高,结果连续两场两队都没有过百。我没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因为防守质量很高。”

  回顾本场比赛,库里认为,今天勇士打得很好,进攻机会也很好,但是失误太多了。

  “我能记起来的大概只给了他们(火箭)五六次空位(三分),剩下的都是很困难的出手。”库里说,“今晚我们进攻机会一直很好,但当你失误16次,大部分是在转换进攻中,你可以感觉到势头被逆转。”

  在比赛第三节,保罗一度连续命中三分和压哨进球,在其中一次三分命中之后,保罗对库里做出了库里的招牌式抖肩动作,引发外界热议。

  对此,库里说:“那是应该的。那是个很困难的投篮。如果你对别人抖肩,你也得接受别人对你抖肩。所以我会继续这样做的,可能他也会继续这样做。”

  之后库里被问到了最后时刻的两次关键进攻。一次是库里单打哈登打板抛投不中,一次是库里长传格林结果失误。

  谈到那次打板不中时,库里说“当时还剩22秒,我们希望能快速进攻,如果失败了当然最终也确实失败了我们还能有时间去犯规,留下最后一攻的机会。所以我阅读形势,右手进攻。当我出手时,我感觉很好。”“我觉得这样侵略性的出手很好,只是没进。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投的。”

  回顾那次传球失误时,库里说:“我们被迫后场发球。教练画了一个战术,让我能冲起来。而当我拿到球时,我看到克林特(卡佩拉)和詹姆斯(哈登)就在我身前,所以我想,我们可以通过传球来推进,可以打一个传切什么的,我就能得到投篮机会了。但我们没执行好。”

  虽然以这样一种方式输球很难过,但库里认为,球队比赛方式很好,做好细节的话G6会赢的。

  “回到主场打G6,如果我们能保持今天所表现出的比赛方式,并且再控制好失误的话,48分钟都全神贯注做好细节,我们知道自己能赢。”库里说。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