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无前例!又双叒是他们!骑勇连续四年会师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部决赛抢七大战如期上演。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1-92逆转击败休斯敦火箭队,成功晋级总决赛。而骑士和勇士,这对宿敌也自此连续四年会师总决赛。


  骑士和勇士连续四年会师NBA总决赛,这又刷新了他们所保持的连续三年会师NBA总决赛的纪录。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相同两支球队连续三个赛季会师总决赛的情况,更不要提连续四个赛季了。在这种背景下,骑士和勇士的宿敌氛围也就更加浓厚了。

  过去三个赛季,勒布朗所带领的骑士和拥有众多明星球员的勇士都在总决赛会师。其中,2014-15赛季,骑士队损失了厄文凯文-勒夫两大明星球员,可谓是短兵缺将。在这种情况下,勒布朗带领德拉维多瓦、特里斯坦-汤普森、莫兹戈夫舒伯特JR-史密斯等一众角色球员在总决赛力扛勇士,最终还是2-4败下阵来。

  2015-16赛季,两队又一次如愿地会师总决赛。这一年,勇士队在常规赛无比强大,取得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而在总决赛,勇士队也一度以3-1大比分领先于骑士队。但骑士队在勒布朗和厄文两大明星带领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最终以4-3击败勇士,夺得了骑士队史第一个NBA总冠军。

  到了上个赛季,勇士队招募得到了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拥有四大明星球员的勇士队几乎是一路过关斩将,没有遇到任何对手。在总决赛上,勒布朗面对强大的勇士也是独力难支,尽管率队拿到一场胜利,但最终还是以1-4不敌对手。

  骑士和勇士连续四年会师NBA总决赛,这也让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宿敌之一,堪比当年的凯尔特人湖人。而今年这两大豪强又将上演怎样的对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