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带伤轰27+9+10+4 逆境爆发用7三分挽救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今天进行G7大战,库里交出27分(22投10中,三分15中7)、9篮板、10助攻、4抢断,勇士最终101-92拿下胜利,4-3进入总决赛。自从1984年以来,在季后赛G7中能打出27+9+10+4数据的,只有库里。


  在这次西部决赛上,库里场均24.7分、6.2篮板、5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7.2%,三分命中率33.3%,数据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外线效率太差。

  开局库里状态不错,在场上很活跃,而且机敏,火箭发球出现失误,库里挣脱防守,迅速抢到球,就地扔中3分!之后他对抗中被哈登撞倒在地,捂着脑袋表情痛苦。

  好在库里没什么大碍,继续比赛,虽然之后外线投篮不中,但出手弹道很正,球涮筐弹出。

  但火箭对库里的防守依然很严,库里持球只能更多为队友寻求机会,他自己个人的出手都偏差较多,连续“打铁”。好在为卢尼、杜兰特助攻了几球。

  在激烈对抗中,库里也是脚踩到戈登,把对方球鞋踩掉,幸而二人都没有受伤。

  上半场比赛,库里的三分球6中2,其实,在这轮系列赛上,库里主场的三分球表现是不错的,39投16中,客场差太多,只有21中4的准星。

  下半场双方疯狂肉搏,库里也是时刻被至少两名防守人包围,他一直在努力组织全队进攻,毕竟现在勇士最主要的问题在进攻,此节他为卢尼、杜兰特、格林送上助攻,而阵地战中,库里也是好容易利用一次和贝尔配合机会飙中3分。

  此节最后4分钟,库里另一侧底角再中3分,勇士反超!之后他再突破得分,连续拿分。而下一回合,又是库里,他面对安德森投中3分,紧接着他又中3分,此节库里已经轰了14分。

  末节库里也增加突破,对抗中上篮得手。在防守端,他成功断球,随后快速反击,为汤普森助攻,再中3分!

  事实上,库里下半场是带伤在打,上半场那次踩鞋可能让他扭了脚,他曾在更衣室接受过治疗。

  最后7分钟,决战开始,库里面对防守人用非常慢的出手节奏投3分,球还在命中。

  从库里的表情来看,他很冷静,他对球场的阅读是勇士的另一个财富,他的防守断球能力也在这时候显现出来,进球后库里仍有秀肌肉的庆祝,但比从前少了一丝张扬。

  在调度球上,库里仍非常优秀,之后杜兰特连续得分。虽然勇士最后几回合得分效率较差,但优势依然他们保持着,库里此阶段远投不中也问题不大。

  最终,勇士拿下胜利,杀入总决赛。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