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4+5+5!死神杜虽迟还是来了 超远3分令火箭绝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勇士火箭的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勇士球星杜兰特下半场归来,最终砍下了34分5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


  本赛季杜兰特出场69次,场均贡献26.2分6.8篮板5.4助攻并有1.7个盖帽,三分球更是达到了41.8%,杜兰特再一次入选联盟第一阵容。而在季后赛至今,杜兰特每场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场均27.9分6.8篮板4助攻,更是勇士最为得力的得分输出点。本场面对火箭,这位昔日的MVP和去年的FMVP,都将是比赛的决定因素。

  不过杜兰特在今天却有些慌神。体现在他的篮板拼抢不够积极,被火箭偷了好几个前场篮板。而杜兰特自己的三分出手也是准头不够,出现机会都没有抓住。杜兰特的急停跳投倒是命中,但第一节只打了一个,他的其他机会都造成了犯规,但尴尬的是,杜兰特本节制造了6次罚球,却只进了3个,甚至这位生涯罚球88%的神准射手,竟是出现了两罚不中的情况。第一节杜兰特打满12分钟,也只得到8分。

  而这样的欠佳手感,在第二节继续持续,杜兰特这一节也只休息了1分钟,然而他的4次出手,也仅仅是在左侧三分得到长篮板的空位机会,干拔命中一球。对杜兰特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上半场出场23分钟却只得到13分,有点太不合理了。

  于是果然,到第三节开始,杜兰特加强了个人进攻,虽然依然是只有在三分线外得到机会,但杜兰特的急停跳投依然是全联盟最顶尖的大杀器,左侧45度,正面弧顶,杜兰特连续在火箭三分不中的转换进攻后飙中三分。而在第四节,杜兰特又出现在了熟悉的右侧中距离,塔克也好,戈登也好,在巨大的身高差距下,被杜兰特一次次在头上射进。当杜兰特空切上篮放进,加上那个三分线外两步的强甩三分空心命中,5分钟连续拿下9分,勇士也终于将分差拉开。

  最后18秒,杜兰特抢断火箭传球,彻底杀死了比赛。最终勇士夺下抢七大战。杜兰特力战44分钟,21投11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10中7拿下34分5篮板5助攻,不声不响地拿下全场最高分。这就是超级巨星的存在意义,当杜兰特随时回归,勇士就不愁赢球。接下来他将再次进入总决赛,能否蝉联总冠军和FMVP,杜兰特有望续写传奇,提升他的江湖地位。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