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连续3年拒为加拿大出战 因和主帅关系紧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拿大男篮今日公布了备战FIBA世界杯资格赛的18人初步名单,里面可谓众星云集,但却不见森林狼球星威金斯的身影。


  在这份18人大名单中,有14名球员是上赛季效力过NBA的,这一数字也创造了加拿大男篮的新高纪录。包括:科里-约瑟夫、特里斯坦-汤普森、*-奥利尼克、贾马尔-穆雷、迪隆-布鲁克斯、德怀特-鲍威尔、基姆-比尔奇、克里斯-布彻等。

  虽然这算是加拿大男篮黄金一代了,但威金斯却连续第3个夏天缺席国家队,这让人遗憾。而根据TSN得到的消息,威金斯和加拿大男篮主帅特里亚诺之间存在不和。

  根据多位知情人透露,威金斯不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原因之一就是和特里亚诺关系紧张,之前他只为加拿大男篮(成年队)出战过一次比赛,就是2015年,当时他们在美锦赛上输给委内瑞拉,那场比赛威金斯发挥不佳,11投4中只得到9分,最后被特里亚诺按在板凳上。就这样,威金斯结下了和特里亚诺的恩怨。

  那届锦标赛,威金斯场均15.1分,是加拿大男篮里得分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是威金斯在NBA的第4个赛季,由于巴特勒的到来,他的数据也出现下降,场均仅17.7分。

更多关于"加拿大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