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欲用威金斯换德罗赞 三少只剩唐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赛季再度重返了西部季后赛的舞台,但是他们球队内部看起来并不平静。消息人士称,森林狼队将会在今年夏天寻求阵容调整,而目前为止威金斯唐斯两大核心球员都陷入了流言之中。据NBA记者乔恩-克劳岑斯基报道,今年夏天森林狼可能会寻求交易威金斯,而他们关注的最多的对象则是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



  森林狼将会在今年夏天对他们的球队阵容进行大调整,正如他们去年夏天送出拉文邓恩等年轻球员得到了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一样。

  这个赛季,森林狼队在最后时刻抢到了季后赛入场券,但在季后赛迅速败于休斯敦火箭队手下。要想更进一步,森林狼仍需谋求改变。

  此前,有媒体报道,唐斯和森林狼队之间的关系并不好,暗示他们之间今年夏天会有大事发生,和唐斯关系不错的森林狼旧将拉文也对此进行了点赞。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阵中不开心的不仅仅是唐斯,另外一位年轻核心威金斯同样心存不满。尽管拿到了顶薪续约,但是威金斯对于自己在队内的地位感到不满。据早前新闻报道,威金斯曾私下里向队友抱怨,不满自己在队内只是第三选项。

  目前看来,威金斯被森林狼交易的可能性更大。据克劳岑斯基透露:“最近几天,他们最关注的一个名字是德罗赞。随着多伦多猛龙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后赛被勒布朗-詹姆斯击败,他们可能会寻求推倒重建,德罗赞也可能被交易。”

  威金斯本身就是加拿大人,如果能回到多伦多为家乡球队打球对于他来说是不错的选项。而且威金斯在锡伯杜教练的体系中得不到重用,加盟猛龙换个教练或许可以让他焕发生机。而对德罗赞来说,离开东部离开勒布朗也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唯一的问题在于,德罗赞和威金斯风格颇为相似,他们更擅长中距离投篮,而三分球能力则相对一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