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射手集体发威?火箭或将总比分战至2:0?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森林狼的第2次交手将在北京时间19日上午09:30在火箭的丰田中心开打。



  哈登在本轮系列赛的首场砍下44分8助攻4篮板的数据成为当日最佳,哈登命中了7记三分球追平了哈登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纪录,火箭目前在首轮系列赛里大比分1-0领先森林狼。

  美中不足的是火箭其他球员发挥较差,保罗发挥低迷14投5中全场仅得到14分3篮板4助攻,其他球员也同样表现低迷,阿里扎和塔克两位首发合计仅得6分,戈登格林两位合计只得11分,火箭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如果不算哈登的话火箭其他球员的三分球命中率为12%。哈登是火箭真正的大腿,如果哈登没有超神,火箭首场比赛早已失利。



  森林狼方面多点开花,不过唐斯的表现不佳成为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唐斯上一场出场40分钟仅9投3中得到8分12篮板2助攻。出场40分钟仅出手9次,可见森林狼的战术安排上出现多大的问题。蒂格在几次关键球中召唤唐斯挡拆后,居然选择自己面对卡佩拉单打,而不是让唐斯去单吃保罗。就连火箭的戈登都表示森林狼要让唐斯参与到进攻当中,这是对锡伯杜最大的讽刺。



  本场比赛可能会有两个变化,森林狼一定会增加唐斯的出手次数,唐斯本场预计将会迎来爆发。哈登本场恐怕再难超神,火箭必须依靠整体的发挥才能战胜狼队。虽然森林狼仅以西部第8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不过本赛季西部第3到第8的战绩相差无几。如果在赛季中段巴特勒能保持健康,森林狼目前很可能是西部第3或第4。从首场比赛来看,如果威金斯、巴特勒和唐斯几位能有正常表现,再加上蒂格、克劳福德吉布森几位的帮助,森林狼完全有战胜火箭的可能。

  在双方过去16次交手火箭赢了15次,火箭本赛季面对森林狼都是轻松取胜,森林狼全面处于下风。巴特勒和威金斯如何能限制好哈登,将是他们将比分扳平的关键。预计狼队既无法限制哈登,也无法防住火箭的其他射手,看好火箭赢球。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