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四川将不与哈达迪续约,富兰克林或被替换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昨天宣布,已经通知伊朗外援哈达迪的经纪团队,下赛季不会与他续约。尽管四川男篮新聘请的德国籍主帅德克鲍曼当初执教伊朗国家队时非常倚重哈达迪,但上赛季状态严重下滑的哈达迪最终仍结束了与川男篮的三年合同。


  巅峰时期的哈达迪以亚洲外援身份帮助四川男篮夺得过总冠军,还当选冠军赛季的总决赛MVP。上赛季他在四川队场均得20.1分14.3个篮板4.9次助攻。虽然下赛季四川男篮拥有使用三外援的资格,但俱乐部早早就宣布从锻炼新人角度考虑,不会使用三外援,因此已经33岁的哈达迪要想以亚洲外援身份继续留在球队失去可能。


  上赛季,川男篮的外援组合宣告失败,目前富兰克林与川男篮仍有一年合同,球队新赛季是否换掉他,或者再签一名强力内线外援都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川男篮的本土化、年轻化改造已是箭在弦上,球队更需要那种更能“帮传带”式的外援。

 

更多关于"哈达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