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道酬勤?上帝眼前遮帘!天谴伤病毁保罗一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我们冠与保罗“圣保罗”的称谓,诚如韦德身披三号球员,作为虔诚的基督教徒,3号代表着圣三体(圣父圣子圣灵),即使保罗同样身穿三号,除了致敬艾佛森外,似乎并没有得到上苍任何的垂怜。即使保罗一次又一次地与命运抗争,但始终摆脱不了伤病的折磨。天灾人祸!当一切都在最成熟的时候,保罗即将离开新奥尔良,携手科比重建洛杉矶的辉煌,这个时候,为了联盟的平衡,斯特恩说出了“篮球原因”这么一个理由,阻止了保罗生涯第一次夺冠的梦想。而在同处洛杉矶的快船,“空接之城”的美誉并没有给保罗带来一丝一毫的团队荣誉。不说染指总冠军舞台,即使是一个西决地板都是触不可及的梦魇。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