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有力擊碎夢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大 中 小】

天前M.摩前4常均砍下15.3分。

  三清早,WNBA常上演,作客挑。天冕冠,球力在未冠的想之上,前者此行有望率先重返。


  想上季季後都未入,球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今季首秀走拉斯,她居然手得分百,且最以巨大的23分劣北,想然新季尚未做好。次管在天空身上得季首,但手竟也是上季季後的伍,於是想在第三於被打回原形,球主迎全被,投命中率以及三分球命中率均不足三成,就算她比之前加了防守力度,迫使翼出21次失,但己始法攻得逞,全一直落後,最法追回比分。球除老高迪莉如今尚在之外,T.夏耶近季常均得分不上,正在逐接前者的大旗,不中再以找到其他定得分。在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上,想都未有球入前十名。她拿什抵冕冠的?更何方去6次交手,想全部球。


  作近些年常客,兼且次冠,天已成盟之愧的「一姐」。新季首仗,想到她又遇到老手火花,果主遭到攻陷。之後藉核心科妮2十,天在翼自由人身上摘果。可惜上仗未能遏制奇攻,手命中15三分球,同本中除科妮M.摩定之外,其表皆有失水。而且科妮的踝受到患影,今仗未必能出。要知道位集常MVP,以及多於一身的盟巨星於天重要,她今季打出史首20+20(23分20板),且成WNBA史上第一位在比中砍下至少20分、20板以及5偷波的球,因此人目前在最新一期MVP排行榜上位列次席。不天中坐M.摩、以及古斯等冠球星,球都打出人力。此外,示,天手投命中率限制在40%以下的99比中,她足中97。球此役只要在防守端保持注,天是有能力旋而。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