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顶薪+续约饼皇!泡椒、考神、詹皇谁来组一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管遗憾还是失落,休斯顿火箭的赛季已经结束了,在获得一个已经算是成功的赛季之后,克里斯-保罗或许很难再离开休斯顿再去追寻另一个争取冠军机会,而且在交易来保罗之后,无论火箭还是保罗都有长期合作的意愿,那么,假设在保罗续约火箭之后,火箭队还有多少补强的空间呢?

  这事还是先说说一个梗,为什么有人说活塞坑了火箭?原因是,当年火箭为了避免奢侈税和拿到选秀权,火箭一笔与活塞关于莫泰尤纳斯马库斯-索顿的交易,而活塞在交易截止日后才以体检不过关的原因终止了交易,火箭没有时间找到下家,最终火箭承担了奢侈税。而现在火箭已经连续触发了奢侈税条款,即将面临超级奢侈税的惩罚,也就是说,火箭之后每在奢侈税上多花一分钱,将给联盟缴纳接近三倍的罚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