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帅:LBJ本可以放弃球队 多次进总决常规赛乏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泰伦-卢执教下,克利夫兰骑士连续第四年杀入NBA总决赛。达成这一成就之后,卢教练也是百感交集。卢接受采访谈到了这个艰难的赛季,同时也盛赞了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


  卢表示:“伙计,这真的很难。你得有一点运气,你还要保持健康。对阵步行者那个系列赛,人们就说我们要完蛋了。但我们挺了下来,然后击败猛龙,接着是凯尔特人。对阵凯尔特人这个系列赛抢七,人们也并不看好我们,因为他们在主场不败。连续四年杀入总决赛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人们并不明白这有多难。想要杀入总决赛,真心不容易。这是一个艰苦的赛季。当你多次杀入总决赛之后,常规赛对你来说就是漫长而乏味的。我爱科尔,他们火力超强,防守也很强。我们又一次成为最后的两支球队,这很有趣。”

  卢回顾了这个赛季:“回想这个赛季,人来人往,我们经历了艰难时刻,这也让我们更强。赛季太长,好像韦德罗斯、小托马斯的交易已经是一两年前的事情了。这个赛季特别漫长,我们多打了2个月,然后连续第四次杀入总决赛,这是一条艰难的路。”

  这个赛季,卢还出现了健康问题。他表示:“这是非常艰难的。但是很多教练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如科尔、史蒂文斯、范甘迪卡莱尔,等等。他们都经历过同样的事情。当我回归时,我感觉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但现在我感觉很棒。现在我通过饮食来改善健康。我聘请了一个营养学家来专门为我做饭。同时,我也尽量加强锻炼,尽量少吃糖。”

  卢还谈到了这个赛季阵容的改变:“我们有四个新人,其中两个从未打过季后赛,当然希尔季后赛经验丰富,胡德也只打过一次季后赛。这一切都是未知数,你不知道他们对季后赛的适应程度。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调整,因为小托马斯和罗斯的伤病,我们半个赛季没有控卫。然后很多球员都受伤了,球员们也进进出出。我们做了大交易,得到4个球员,同时失去6个球员。我们真的做了很多改变,只是想要以更好状态进入季后赛。”

  卢盛赞了勒布朗:“勒布朗令人难以置信,因为他让一切变得如此简单。他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了,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我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他本可以很轻易地放弃球队。但经历了一切动荡,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这充分说明了他的品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