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纵论总决赛:勇士王朝开启之时?再信LBJ一次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骑士将在北京时间6月1日开始总决赛的较量,这是双方连续四年在总决赛中相遇。早些时候,国外专家们谈到了接下来的这次总决赛。


  专家们认为,骑士的看点在于他们的防守能否延续下去,以及他们的三分投射状态。有的专家还认为,要看看勒布朗的能量是否足够,他的队友们能否提供必要的支持。

  实际上,随着季后赛的深入,骑士的防守已经有所提升。勒布朗呢,他东决抢七中甚至打满了48分钟,他的能量仿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更重要的是,勒布朗的那些队友们都纷纷站出来,在关键时刻提供帮助。不过,这一切都得等到总决赛,看看他们能否延续那样的表现。

  谈到勇士,专家们一致认为,勇士需要第五个人站出来,特别是考虑到伊戈达拉有可能继续缺席总决赛的情况。这第五个人自然是只得库杜汤追之外的另一个人了。由于伊戈达拉目前的状况不明,勇士需要另外一个人站出来。在伊戈达拉缺席的几场比赛中,勇士的换防伸缩性、组织都有所下滑。

  也有专家认为,总决赛中要看看勇士是否有足够的动力。外界认为,勇士因为联盟缺乏竞争力而感到无聊。不过,这样的心态应该不复存在。毕竟,他们刚刚就被火箭逼入死角,最后连扳两场才惊险过关。另外,看到勒布朗今年季后赛的强势表现,想必勇士也会被激励。

  谈到如果骑士夺取总冠军,那意味着什么。有专家认为,若骑士成功夺冠,可能意味着勒布朗已经超越了乔丹。他的观点是,虽然乔丹的冠军更多,但他得到了皮蓬、格兰特和罗德曼的大力支持。并且,乔丹的对手也没有勇士这般强大。

  有的专家则称,这会成为勒布朗生涯的代表作,将会是他的“蒙娜丽莎”。当然,有专家也表示,发生这样的情况,则意味着勇士受到了伤病的极大影响。

  如果勇士最终获胜呢?大部分专家都表示,这意味着勇士王朝的开启。不过,有一名专家则表示,勇士本就是最被看好的,如果他们每一年都夺得冠军,那么NBA会很无聊的。联盟可能应该降低工资帽。

  谈到谁将赢下总冠军,大部分专家认定勇士会在5场内解决战斗。称勇士经常夺冠会无聊的那名专家则称,勇士将经过抢七大战胜出。

  也就是说,没有一名专家看好骑士能够战胜这支勇士。一名专家这样表示,我之所以认为骑士能够拿下一场胜利是因为,我不相信勇士能够认真对待骑士,并且你必须相信勒布朗有能力至少拿下一场胜利,比如某场比赛他的队友三分投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