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预测一边倒勇士必胜骑士 库里4成概率拿FMVP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骑士都已经分别凭借赢下抢七大战晋级总决赛,双方将在北京时间6月1日开始总决赛的较量。


  早些时候,美媒对总决赛进行了预测。总共有24名专家预测了总决赛会进行几场,以及哪一方将能够胜出。结果显示,有15名专家认为勇士将在5场比赛过后夺下总冠军;有6名专家认为勇士将在6场比赛过后夺冠;2名专家认为勇士会经过抢七大战夺取冠军;1名专家大胆预测勇士将会横扫骑士捧杯。

  这也就是说,没有一个人看好骑士能够在7场比赛内淘汰勇士。

  美媒还公布了其他的一些预测。媒体们认为,勇士4-1夺冠的概率高达67%,球迷们则认为勇士有55%的概率在5场过后夺冠。一个叫BPI的专业预测机构向来比较谨慎,不过它也认为勇士有35%的概率义4-1夺冠。

  这样的预测结果是可以理解的。本赛季,勇士和火箭是最被看好的两支球队。球迷们直言,哪支球队赢下西部冠军,那支球队就将夺取冠军。勇士和火箭的攻防都十分出色,这一点是骑士不具备的,骑士的防守在常规赛排名联盟倒数第二。

  西部决赛的过程也印证了外界的看法。两支球队在西决经过了精彩纷呈、惨烈的争斗。伊戈达拉从第四场开始就缺席了比赛,卫冕冠军随即连输两场,他们面临被淘汰的境地。但随后保罗又因伤缺席比赛,最终,勇士连扳两场,惊险晋级总决赛。

  随着西部决赛的进行,勇士四个全明星相继归位,他们打出了自己独特的篮球风格。这样一支勇士,在经历火箭的考验之后,变得更坚韧、强大。勒夫目前出现脑震荡状况,勒布朗想要独自带队击败勇士,难度实在太大。

  至于总决赛MVP,媒体们预测库里有40%的概率拿到这一奖项,杜兰特夺取FMVP的概率则是37%。球迷们则认为,杜兰特有35%的概率拿到FMVP,库里的概率是33%。不过,媒体和球迷分别认为勒布朗有18%、22%的概率夺取FMVP。

  熟悉勇士的球迷都知道,杜兰特是队内最稳定的那个球员。去年总决赛第三场,面对各种不利的因素,杜兰特站出来接管了球队。他在比赛最后关头在勒布朗头顶飚进一记三分,锁定了总决赛MVP。

  不过,库里在今年季后赛表现也足够精彩,特别是系列赛最后两战,库里的投射有所回暖。如果库里能维持这样的状态,他是很有可能赢得FMVP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