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因脑震荡或无缘总决赛G1 谁能站出来帮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连续第四个赛季会师NBA总决赛,两队今年将又一次角逐总冠军。大战一触即发,骑士队这边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球队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依然还处在脑震荡保护程序之中,目前还无法确定他能否出战总决赛第一场比赛。


  在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勒夫只打了六分钟就被凯尔特人队小将塔图姆撞击头部,因此退出了比赛。在离场前他3投0中没有得分,只贡献了3个篮板。在抢七大战赛前,勒夫没有通过脑震荡测试,最终缺阵了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前锋杰夫-格林在东部决赛第六、七战顶替勒夫的位置,表现相当不俗。第六战,格林拿到14分3个篮板,帮助骑士以109-99击败凯尔特人。第七战,格林首发出战更是拿到了19分8个篮板,帮助骑士以87-79击败凯尔特人,是勒布朗身边最大的帮手。

  作为勒布朗身边的二当家,勒夫本赛季常规赛为骑士队5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6分9.3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但到了季后赛,勒夫的表现大为缩水,场均仅能贡献13.9分10个篮板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8%。

  总决赛再度面对勇士队,相比于勇士阵中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四大明星球员,勒布朗身边的帮手着实不多。而如今勒夫出战前景又不明确,更是让骑士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勒夫一直伤病不断。2016年总决赛,他曾经因为脑震荡而缺阵一场。而2015年总决赛,勒夫更是因为肩膀受伤而无法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