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GM:拥有LBJ是我们的幸运 迫不及待想回克城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的东决抢七大战中客场战胜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

  赛后,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骑士连续4年进入到总决赛:“我们有一群很棒的球员,同时教练组管理层都在身后源源不断的给他们支持。我能看出这些球员对总决赛的渴望。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困境,这些困境让今天的胜利看起来更加的难能可贵。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这真的很特别,这就是詹姆斯的伟大之处,他是我们伟大的领袖,拥有他是我们的幸运。”

  谈到骑士的球队文化:“我们在交易截止日前做的一系列交易,为了就是更好的去完善我们的球队文化。我们为球队注入了很多的新鲜血液,为球队带来了激情。在这个季后赛,我看到了他们取得的进步,而我们的季后赛之旅还没有结束。”

  谈到格林的出色表现:“他在比赛后显得十分激动,这一些都是他应得的。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站了出来,我为他感到骄傲。”

  谈到乐福:“他一直以来都我我们重要的组成部分!赛后,我告诉他,别担心,我们还有很多的比赛要打,你会为总决赛做好准备的。”

  谈到总决赛对手:“我不知道,我们当下只会享受胜利的喜悦。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到克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