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当前处境下 我需要把球队扛在肩上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主场战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大比分扳回3-3平。勒布朗-詹姆斯砍下本赛季季后赛第七次40+:46分11篮板9助攻,帮助骑士队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场。


  尽管全场出战46分钟的詹姆斯赛后看起来筋疲力尽,他还是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谈到末节连中两记关键三分之后的庆祝动作,詹姆斯说:“我热爱比赛,才会有那样的反应,我沉醉于当下的比赛,那种感觉你无法解释。”

  尽管末节落地受伤后的詹姆斯看起来没有大碍,甚至没有检查就直接投入到下一回合的比赛中,但他的伤势依然备受关注。

  “我没有看回放,当时整个右腿到脚踝都感觉到了疼痛,之后小南斯过来问候了我,我才知道大概撞到了他。”而谈及带伤上阵,詹皇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我每年都在照顾我的身体,当前处境下,我需要把球队扛在肩上。”

  对于即将到来的客场抢七,詹姆斯并没有因为乐福的缺阵和自己腿部受伤而消沉沮丧,“你必须非常自信,相信你整年的努力,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我会打出自己的比赛,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接下来我会一直接受治疗和恢复,到了波士顿我会尽量多休息。”他说。

  发布会上一位记者问詹姆斯,他是如何做到提升自己关键时刻的表现的,詹皇笑了起来,气氛瞬间轻松了不少:“你叫什么名字,你是来自巴西吧,我非常喜欢你,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我关键时刻打得好(全场大笑)。”

  “当你有机会时就要有自信,你要做的就是应对挑战。其实我整个生涯都是这么做的,在我成长过程中,一直被教导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也因此拿到了总冠军。因此我不再畏惧关键时刻,不管是传球还是投篮... ...现在的我和18岁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多了一些经验。”詹皇接着说。

  骑士与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正式开打,敬请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