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保罗已开始招募勒布朗 火箭需腾出薪金空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昨日在主场惨遭勇士逆转,火箭无缘今年总决赛,他们本赛季的征程也到此为止。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是漫长的休赛期。

  火箭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引进勒布朗-詹姆斯,后者已经和火箭有一些传闻。勒布朗和保罗保罗也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是很好的朋友。

  据美媒著名记者报道,保罗已经开始尝试劝说勒布朗加盟火箭了。该记者这样写道:“接下来的两周,将有很多人探讨勒布朗将在7月1日做出怎样的决定。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勒布朗将会离开家乡球队,加盟一支能够更好地挑战勇士的队伍。”

  本赛季,骑士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绩。他们在常规赛期间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佳,最后勉强以东部第四进入总决赛。但他们连过步行者猛龙凯尔特人,再次闯入总决赛。勒布朗的表现令人称道不已。

  当然,很少有人认为骑士能够成功击败勇士捧杯,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都一致认为勇士是那支更强大的球队。大部分人的心中,勇士将在五场内夺取总冠军。

  从目前的表现来看,火箭是那支足以和勇士扳手腕的球队。他们曾将勇士逼入2-3的绝境,若不是保罗因伤缺战,结果还未可知。

  如果勒布朗在总决赛输掉比赛之后,选择在今夏加盟火箭,同时,火箭还可以留下灯泡卡、阿里扎塔克戈登等人。那么,下赛季的火箭必将重新发起对勇士的挑战。因为这样一来,火箭可以继续贯彻他们的无限换防策略。同时,勒布朗具有非常强大的视野,并且是一名出色的单*,完全可以对上勇士“核武器”杜兰特

  不过,火箭想要引进勒布朗的话,需要腾出的必要的薪资空间。

  早些时候,火箭老板曾表示,球队必须要续约保罗,并且想要留下卡佩拉。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保罗和卡佩拉都需要一份顶薪合同,这样,火箭队中就有了三名顶薪球员了。

  毫无疑问,勒布朗不管是留队还是选择离开,以他的风格来看,他都会签订一份短合同,比如这些年来的1+1合同。他肯定会要求一份顶薪,当然,其他球队也肯定会满足他的要求。这么看来,火箭想要引进勒布朗的难度可不小。他们必须腾出必要空间。

  一切的一切将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