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无视骑士老板握手 名记:当时他显然是太累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在东部决赛抢七大战赛后,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无视了与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之间的握手。这再引发了人们对于他们关系的猜测。不过麦克梅纳明认为,这件事应该问题不大,当时勒布朗显然是太累了。


  东部决赛抢七大战,骑士最终击败凯尔特人,惊险晋级NBA总决赛。赛后,骑士队球员返回更衣室庆祝。球队老板吉尔伯特等候在过道与自己的球员们一一握手庆祝。骑士球员们也陆续与吉尔伯特握手致意。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直到轮到勒布朗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勒布朗直接忽略了球队老板伸出的手,直接就走了过去。

  麦克梅纳明表示:“那一刻看起来确实挺糟糕的。但是在勒布朗和队友们聚在一起之前,他也直接穿过了一众骑士队的工作人员。后来勒布朗还坐在了地板上,显然他当时是很累了,所以对此我觉得也没有什么。”

  麦克梅纳明继续表示:“在抢七大战赛后,我和吉尔伯特也谈过了。他告诉我,我们现在还是应该关注当下。很明显,我们都知道如果今年夏天如果勒布朗跳出合同,将会发生什么。我们也都知道自己希望勒布朗继续留在克利夫兰。”

  勒布朗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一直非常微妙。早在2010年,勒布朗决定离开骑士,投奔迈阿密热火韦德波什组建三巨头冲击总冠军。吉尔伯特当时也是气急败坏,他直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斥责勒布朗,称勒布朗是懦夫、叛徒,言辞相当激烈。两人关系也由此决裂。

  而到了2014年,勒布朗决定重返骑士队,吉尔伯特亲自向他道歉,两人自此也是握手言和。尽管如此,但过去几年关于勒布朗和吉尔伯特之间也传出了不少不和传闻。正如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所言:“他们从未真正和解,两人之间只是一种工作关系。”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