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熟面孔让巴赫拉米懵了 把国家队当CBA非要做这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巴赫拉米闹乌龙 误把国家队比赛当CBA

  昨晚,中国男篮蓝队在沈阳迎来与伊朗男篮的首场热身赛。在CBA效力多年的前锋巴赫拉米却闹了个乌龙,逗笑了很多人。

  比赛第二节,伊朗队的一次进攻中,篮球飞出了界外。裁判将这次球权判给了中国队,可巴赫拉米却对此提出了质疑。他用手比划着显示器的形状,而这,通常是球员们要挑战录像的意思。可是,挑战录像是CBA联赛的规则,在国家队比赛中,球队并没有录像挑战的机会!

  这一幕让电视解说员也不禁笑出了声,“巴赫拉米要挑战录像?这是国家队不是CBA啊!”巴赫拉米曾在CBA征战过四个赛季,先后效力福建浙江广州同曦。看来混迹CBA太久的巴赫拉米忘记了国家队规则,见到中国球员以为又回到了CBA赛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CBA外援政策的改变,巴赫拉米恐怕再也不能回到CBA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