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指导:乐福复出存疑 如能回归将出任首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球队前锋凯文-乐福目前仍处于脑震荡保护程序当中,今日并未参加篮球活动,能否在总决赛首战及时复出仍然存疑。


  乐福在东部决赛G6与凯尔特人新秀塔图姆头部相撞后出现脑震荡症状,此后缺席了东部决赛的抢七大战。

  泰伦-卢表示,尽管他希望乐福能够赶在总决赛首战开打前及时回归,但乐福需要先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检测。另外,泰伦-卢也表示乐福如能回归将会继续出任首发,他不会因为杰夫-格林近两场表现出色而把乐福降为替补。

  季后赛迄今,乐福场均出战31分钟,贡献13.9分10篮板,场均得分排名队内第二,场均篮板排名队内第一。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