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一人扛骑士进总决?TT:这么说根本不懂体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骑士经历了较多挣扎,以常规赛第4的位置在季后赛中跌跌撞撞,经历两轮抢七,勉强进入总决赛,这其中有勒布朗个人能力的原因在,但骑士上下并不认同外界所说的骑士都是靠勒布朗一人带进总决赛的说法。


  “我想说,我们知道这样的说法不是事实,”骑士主教练说道,“在整个季后赛里,我们都有站出来的球员。打步行者的G7,希尔站出来,打步行者的G2,是JR站出来。我想还有打猛龙的系列赛,你有勒夫,他非常棒,非常关键。还有希望,也一样,还有科沃尔。对凯尔特人的上一轮,我们有希尔和JR,这些球员站了出来,在主场表现很出色。”

  “媒体写了各种报道,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贡献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总有不同的球员在正确的时刻站出来为我们巩固胜利。所以我真是不买那些报道的账。”卢说到。

  最近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中也对勒布朗身边队友都是饭桶做了一番调侃,但显然骑士球员并不认同他们毫无价值毫无贡献的论调。比如汤普森,他就不允许他人诋毁自己的贡献。

  “勒布朗确实为我们贡献了了不起的表现,但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是有得到帮助的,”汤普森表示,“我想,那些懂篮球的人自然会理解他在这支球队里拥有的这些球员是什么级别,而那些电视节目,所有这类的东西,我替他们高兴他们得到了收视率,人们都看了节目,但他们根本不懂体育。”

  科沃尔表示:“我是不知道外界这些观点怎么形成的,反正从没有在勒布朗本人那里得到过这样的感觉。他平时并没有表现得像自己一个人扛着一支球队、一个俱乐部一样。他知道他是勒布朗,他清楚他是谁。他一直在和大家聊,试图帮助他们变得更出色,他是一个真正杰出的领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