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若夺冠NFL球星送球衣 90万+转发总额已破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勇士即将连续第四年在总决赛交手,克利夫兰布朗队的球星德玛里斯-兰德尔在赛前大出风头,不为别的,就为他给骑士加油的方式太特别。


  兰德尔在推特上表示,“如果骑士成功夺冠,我会送给转发此条推特的人每人一件球衣。”

  没想到,原本粉丝并不多的他,这条推特却引来了爆炸性的传播效果,目前已经被转发了90多万次。已经有球迷为他算了一笔账,一件球衣算120美元的话,要买90万件,就是超过1亿美元了。

  而且总决赛还没开打,这个数字绝对会继续涨上,网友们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转发,就看他会不会食言。不过兰德尔也承诺,自己绝不会食言。

  兰德尔自己下赛季的年薪也就千万出头,是不可能有钱买得起这么多球衣的。

  还有球迷表示,他说的“球衣”,不一定是一般人认知里的、价格不算便宜的正版球衣,鬼知道这个“球衣”指的是什么。但还有人认为,骑士今年战胜勇士夺冠的可能真不大,兰德尔应该不用大出血。

  兰德尔虽然也在克利夫兰效力,但其实,他是才从湾区的包装工队转会过来的,他曾经说自己一直都是勇士球迷,但现在也不得不支持骑士了。

  有意思的是,曾在布朗队效力的NFL球员乔-托马斯也参与进来。他是妥妥的骑士球迷,称对骑士夺冠太有信心,因此表示,只要转发他的推特,如果勇士夺冠,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一件签名的库里球衣。他的推特已经被转发了超过36万次。

  见转发太多,托马斯又改口称:“不限于库里了,任何签了名的NBA比赛球衣都行。”

  托马斯的身价当然远不足以支付他的承诺条件,只能说,为了表达对自己喜欢球队的支持,NFL球员也是够拼的。

更多关于"勇士 骑士 NBA NFL"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