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客场抢七淘汰火箭值得骄傲 期待跟LBJ交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西部决赛经历7场苦战才终于淘汰保罗伤退的火箭,火箭带给他们的威胁和挑战,足以让众将冒冷汗了。

  在生死战拿下34分的凯文-杜兰特也说:“等我退役之后,可以很骄傲的回顾这个系列赛,很骄傲自己经历过这样的对手。等我以后给年轻人传授经验,甚至可能成为教练的时候,我可以告诉他们,我在勇士效力的第二年,努力争取连冠的时候,在西部决赛第七场的客场赢了。”

  “我愿意把这些经验传递出去,我们一整支球队能克服困难,突破障碍,真的很不容易。”他说。

  杜兰特在加盟勇士后,勇士的超级战舰被誉为“终结了冠军的悬念”,但在一年后,他们就遇到了对手。面对火箭,勇士非常挣扎,也没有打出招牌式篮球。

  杜兰特也认为,勇士的四巨头并非打破联盟平衡一样的存在,“全明星什么的都无所谓,重要的是上场打球是什么态度。不管有多少天赋,我们从不觉得自己无敌,因为对手必然会变得更好。如果自满得意,肯定会被击倒,这个系列赛也说明了这一点。”

  在这个系列赛,杜兰特也没少获得队友格林的提醒和激励,有时候,格林一大早就会给他发信息,在场上也会冲他怒吼。“追梦知道怎样才能激发我的斗志,他会专门等到最需要的时候去激怒我。从小到大,都有人会在我打得不好时训我,现在他也经常挑战我,这会让我变得更强。我们喷*话激励彼此,对球队是有好处的。”

  杜兰特也非常期待跟勒布朗交手,他不是没注意詹皇在今年季后赛的恐怖表现,但他也说:“我见过他更出色的发挥,他有多厉害可想而知。我对他只有尊重,再跟他的对抗和合作中,我也愈发佩服他的努力。我对接下来跟他交手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