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骑无聊?LBJ:那击败我们 汤神:其他队要更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连续第4个赛季,勇士骑士又相遇在总决赛,外界有一些看法认为年年都是这两队打总决赛太无聊,大家审美疲劳,而今日,两队球员都反驳了这样的观点。


  “我觉得余下的NBA球队必须变得更出色才行,这并不是我们的错,”勇士的汤普森表示,“我敢肯定,你要去问全世界的勇士球迷、骑士球迷,他们肯定对自己的球队的表现很满意的。”

  骑士球星勒布朗表示:“过去4年里,各球队都有机会击败骑士,过去4年各队也都有击败勇士的机会,如果你想看到其它什么队出现在总决赛上,那么你必须击败我们。”

  杜兰特也一样反对这些论调,他表示:“我想说,也许这个看起来不如大多数人所希望的那么充满悬疑,或是没那么戏剧性,但是你可以去看电影啊,去听音乐啊,这些可以满足你需要。”

  今年季后赛,勇士和骑士都遇到一些考验,勇士在西部决赛上和火箭打了抢七大战,最终客场取胜,这才晋级总决赛。而骑士前3轮比赛中更是两轮经历抢七,包括在东部决赛上一度0-2、2-3落后凯尔特人,但最终他们也是逆转成功,进入总决赛。

  尽管一部分球迷觉得每个赛季都是这两支球队打总决赛有点厌倦,但从现有的表现来看,他们确实更能代表东部、西部最强的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