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欲稱「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大 中 小】

後珍特已成暴中的核心之一。

  五上午,WNBA有一好上演,坐主迎王牌。方新季表大相庭,而且暴今仗有主,然看好暴能延其利。

  暴在今季首主以5分之差水星之後,他目前已四,期球投命中率最低的一都有四成二,而中前仗作客下王牌一役,投命中率更是高52.2%,暴近期整表之佳有目共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暴中有3人能均得分上,中2015年以及2016年的年度最佳新秀珍特布莉安娜史超活更是均得超20分,在老舒布特的指下,珍特和布莉安娜史超活取得了不少的步,或者今年是她天的一季。此番面近堪的王牌,名新星誓要球豪取五。

  另一,王牌今季的局都可以用淡形容,首便以36分的分差光,而接下她分以5分以及7分的分差了奇暴,常至今3全的糟糕令人感到相失望。糟糕的投命中率是王牌落到如此地步的主要原因,管她上仗面暴,能有10射5中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且命中率方面亦超五成,但2仗常攻端的表糟糕。除此之外,王牌容整性方面不如暴,除了拜莉之外,已有人得超20分。有及此,王牌此行力洗。容方面,後M.佛因缺。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