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成詹皇终结者? LBJ总决赛对他仅19%命中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一场,双方苦战加时,最终勇士124-114击败骑士,拿下首战。本场勒布朗出战48分钟,32投19中砍下51分8篮板8助攻的豪华数据,但依然无法拯救骑士。


  这场勇士换了多人来防守勒布朗,却都收效甚微,勒布朗前半段一度只投丢一球。不过在后半段,他的命中率开始有所下滑,第三节的连续4投不中,也让勇士实现了7分的常规时间最大反超。

  不过,数据显示,防守勒布朗最好的球员,反而是不太起眼的库里:在勒布朗的总决赛生涯里,面对库里时只有26投6中,命中率仅为19%。而在今天的这场比赛里,勒布朗面对库里只有5投2中,在加时赛还被防出了一次失误。

  众所周知,这是勒布朗第四次总决赛和勇士交手,前三次发挥都相当不错。但库里能够以小防大,防出这么惊人的命中率也说明了他的心得。或许在这场之后,勇士也会主动安排库里换防勒布朗。

  而在第一场勇士11.5分的让分,最终赢下10分之后,第二场的*也随之出炉:勇士坐镇主场,让分12.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