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短路咋回事? 卢:他以为领先要赢了 JR:我没有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正式开打,在勇士骑士的第一场对决中,骑士后卫JR-史密斯不但手感低迷,只拿到10分,而且他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动作,让人倍感莫名其妙。


  JR本赛季的合同达到1376万,但却只能贡献8.5分,而到季后赛,得分没多少变化,命中率却铁到了35%,对骑士而言,JR也是他们全队的晴雨表。

  今天JR的手感热得极快,他上来就顶着防守命中了底角三分,外加一次跟进的上篮,首节打满12分钟,他拿下了7分3篮板2助攻。不过他在场还是制造了一次意外:比赛刚过5分钟,克莱-汤普森在半场背身要球,身后的JR突然摔倒,“铲倒”了克莱。从动作上看或许是因为地板太滑带倒了克莱,JR自己也感到有点愧疚,站在旁边询问情况,但克莱还是因此回到了球员通道,整个第一节都在休战。

  而JR的手感,似乎在第一节用完了:之后的三节时间,他分别出手了1次、2次和3次,全部打铁,第一节砍下7+3+2之后,后三节合起来的全部数据只有2个篮板。骑士也是不敢多用他,只想着在最后时刻靠他的三分保持威胁。

  而在常规赛最后关头,JR却酿出最大乌龙:乔治-希尔第二罚不中,JR抢下前场篮板,却运球往回跑,几乎跑到了中场才想起来交给队友,而这次最好的机会也让骑士失去了绝杀勇士的希望。这次看不懂的操作也让比赛意外地进入了加时赛,阵容长度和实力不济,骑士败下阵来,JR的那记三分也是毫无意义,分差当时都已经在两位数了。

  全场JR出场了38分钟,10投3中,其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10分6篮板2助攻,但上下半场的两次*表现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赛后诺维茨基和勇士主帅科尔都认为,JR当时可能是觉得本队领先1分,打算跑远一点等对方上来犯规,赛后泰伦-卢也说,“他以为比赛要完了,我们领先1分。”

  而JR给出的解释是,“我打算运球出去找投篮机会的。我以为我们要叫个暂停。我当时知道双方是打平的,要是我觉得我们领先,那时候我应该抱紧篮球,让对方对我犯规。”然而不管怎么解释,作为一名征战了十多年的老将,在总决赛赛场上出现这么低级的失误,也实在是,没有别人能做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