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坚持称裁判误判 记者追问JR他立马黑脸走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骑士在客场114-124输给勇士。虽然加时赛被碾压,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骑士不是没机会赢下来。


  两个充满争议的瞬间决定了比赛走势。第一,詹皇防守杜兰特从制造进攻犯规被改判成非法防守送给对方罚球;第二,最后一攻JR忘记比分,拖延时间浪费了骑士大好绝杀机会。

  这两件事都让勒布朗崩溃不已,而美国记者透露,赛后骑士更衣室的气氛也很沉重。加时赛结束前,勒布朗和库里汤普森互喷,还引发球场冲突。利文斯顿最后一攻惹来汤普森怒火,后者因为上前打人被驱逐出场。

  汤普森赛后也说,利文斯顿在稳操胜券的情况下还去得分,就是对骑士的羞辱。“*时间是有不成文规定的,领先那么多还出手干嘛?我肯定要去防的,结果就被驱逐了。”

  勒布朗51+8+8的表现被淹没在这一堆闹剧里非常可惜,当然,科尔认可了他的伟大:“我觉得,勒布朗现在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前无古人的地步。”

  勒布朗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裁判改判的愤慨,称自己的判断不会有问题,而裁判的吹罚改变了比赛结果。“我觉得我对这一回合的判断,就跟我之前生涯里对类似情况做出的判断是一样的,我在线外,迈一步承受撞击而已。改判真的非常关键。反正,我知道我在线外,我知道自己被撞了,剩下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在比赛中被追梦打伤眼睛,导致充血,他也说:“当时视线是很模糊,被打伤之后越来越难受。追梦刚好戳到我眼角,我觉得接下来几天都要好好治治了。”

  对于今天这场足以称之为“心碎”的失利,詹皇只说:“睡一觉就是新的一天,我们要继续前进。”

  至于JR后来的“*”,詹皇说:“我以为大家都明白比赛是个什么情况。但这也只是我觉得而已。我不知道JR在想些什么。”而在被记者一再追问JR究竟清不清楚比分、JR心里怎么想的时候,詹皇也直接起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只留下一句:“明天都问好点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