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库里对詹皇卖萌:放我进一个呗 勒布朗怒斥: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今天进行了精彩的G1较量,勇士通过加时险胜,1-0领先。在最后*时间,双方球员发生一些冲突,库里勒布朗有口角。


  根据现场记者给出的说法,在库里最后时刻那个突破上篮腾空后,骑士球员汤普森在他背后有小动作,直接推库里的背,但库里并没有介意这一行为,此球被勒布朗盖了后,库里落地后就对勒布朗卖萌,很可爱地说:“不要这样,老兄,让我打成这一球。”勒布朗就说:“从我面前滚开!”随后勒布朗又和汤普森喷起*话,也喷了很久,具体内容不详。

  库里在赛后被问到此事时只是表示“反正就是开始互喷*话,我也回敬了几句。”

  现场记者也表示,最后库里、勒布朗又用东西挡着嘴巴,聊了很久,看起来很友好。

  这场比赛打得这么激烈,在现场看比赛的库里爸爸戴尔也是表示:“这是G1呢,还是G7啊?“

  勇士今天赢得比较幸运,常规时间最后阶段,他们有一个争议吹罚,杜兰特进攻犯规,但研究录像后,裁判认定是防守犯规,杜兰特两罚全中。而骑士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但JR以为当时他们领先,所以不攻,导致双方平分进入加时。

  “我过去也见过这样的事情,不是很经常,但我确实见过几次,”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我们很幸运,本来我很失望我们没抢下来那个篮板,他们可以有一投的机会的,可他一直运到时间结束,我猜他是以为当时领先我们吧。”

  今天勒布朗轰了51分,显然勇士对他的防守不怎么样。科尔开玩笑表示:“我们压了很多战术,我们套路可多了,下场比赛我们有太多的招数防死他。”

  在开局,汤普森被JR犯规弄伤了腿,短暂离场,科尔表示:“他回来后第一球就是扔了35尺远投,我就知道他没问题了。”

  最后科尔表示:“我知道每个人都在说这总决赛很简单,每个媒体都这么写,但是这真的不简单也不轻松,他们是一支杰出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