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赛-男篮蓝队再擒伊朗获2连胜 任骏飞砍19+11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018年中伊男篮对抗赛第二场在江苏张家港举行。中国男篮蓝队在首节就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四节战罢他们最终以84-73再度击败伊朗,收获今年中伊对抗赛的2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3-13、21-22、22-23、18-15(中国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队:任骏飞19分11个篮板、陶汉林18分5篮板、吴前12分4助攻3篮板、高尚11分4篮板、可兰白克9分;

  伊朗队:贾姆希迪15分,哈桑扎德12分4篮板,赞根内11分3篮板,巴赫拉米9分4助攻,马沙耶希6分3篮板,雅克查理6分2篮板。

  比赛相关:

  尽管众多主力缺阵,但5月30日晚在沈阳举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还是在第三节拉开分差,以77-66轻松击败伊朗队。这一战主教练这一战杜锋使用了12人轮换,出场时间最长的高诗岩也不过打了24分23秒。吴前与任骏飞分别贡献18分和19分,成为全场进攻端表现最突出的球员。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攻多点开花,吴前2罚全进,陶汉林、可兰白克相继取分,于德豪反击三分命中,可兰白克快攻上篮再进,一波11-2高潮打停伊朗。巴赫拉米高位跳投止血,之后两队展开对攻之势,中国队仍保持7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高尚准压哨三分飙进后,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3-13领先对手两位数分差。

  进入第二节,中国队继续保持进攻效率,多次冲击篮下搏得罚球机会,仍维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本节后半段,伊朗队加强的前场逼抢,多次造成的中国队失误并抓住反击机会,追至30-33将分差缩小到3分。李原宇4罚全进、任骏飞打成2+1,中国队重新赢得10分领先优势。之后两队先后走上罚球线,任骏飞空切上篮得手。半场战罢,中国队44-35领先伊朗。

  易边再战,任骏飞三分球轰进,可兰白克造杀伤2罚全中,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贾姆希迪远投得手,马沙耶希反击上篮打成,伊朗队将分差缩小至7分。此后两队都加强了防守,进攻端明显提速,比分交替上升。任骏飞三分飙进后,中国队58-47领先。尽管伊朗队一度缩小分差,但中国队坚持冲击篮下,多次罚球又将比分拉开。随着任骏飞压哨补篮得手,三节结束,中国队66-58继续领先伊朗。

  最后一节开始不久,高尚便利用外投内突连取5分,可兰白克压哨远投轰进,陶汉林连投带罚贡献4分,中国队78-62扩大领先优势到16分。在中国队强悍的防守面前,伊朗队本节陷入进攻低潮,零星的进攻回应难以缩小分差。高尚底角三分命中,吴前打成2+1,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84-73击败伊朗,赢得本次中伊对抗赛的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于德豪、吴前、可兰白克、陶汉林、任骏飞

  伊朗:萨哈基安、米尔扎伊、雅克查理、贾姆希迪、巴赫拉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