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腿疼痛已减轻 之前多次受过类似的伤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NBC消息,勇士队今天更新了两名伤员的最新情况。克莱将能赶上跟骑士的总决赛第二场,伊戈达拉则可能继续缺席。


  自西决第三场后,伊戈达拉就因为左膝扭伤缺阵至今。科尔教练说:“他今天进行了一些训练,感觉好点了。但我可能会认为他可能缺席第二场,我们拭目以待吧。”

  经过一晚上的恢复,克莱-汤普森今天透露了自己的腿伤情况:“感觉酸痛,但不是太糟糕。酸痛程度比昨晚轻点了,这是个好信号,但愿今晚能进一步恢复。”

  包括库里在内的勇士队友都很担心自己,但克莱似乎并未太看重:“我感觉是脚踝的问题,就是扭到了。跟我的大腿和膝盖关系都没关系,我知道会酸痛,但我之前受过很多次类似的伤。幸好我们两场比赛期间有几天时间,所以我会好起来的。”

  总决赛首战,汤普森投中5记三分,全场得到24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