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JR并非故意伤我 爆发力受损不丢手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总决赛首场首节,汤普森在一次接球时被骑士后卫JR-史密斯撞倒,一度离场接受治疗。最终汤普森回到场上,拿下24分5记三分。球队宣布,汤普森出现左腿外侧挫伤,赛后他的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汤普森承认仍有酸痛的感觉,但他肯定会出战第二场总决赛。



  汤普森说:“我只期望能够恢复到100%,但我不会错过周日的比赛。”对于JR,汤普森认为对手不是故意的:“我不会认为他是故意的,他只是冲球去。”

  据汤普森透露,他的伤是“肌肉有点拉伤”,不过伤情没有加重让他很开心:“可能我的爆发力没到理想值,但我知道我的投射不会丢。”

  汤神受伤倒地,让甲骨文球馆热烈的气氛也出现冻结。队友受伤,让库里不太好意思:“我传得有点随意,让他处在那样的位置。你会出现忧虑和担心,他当时回了更衣室,你会祈祷他没事。”科尔教练则相当后怕:“那是个可怕的回合,看上去相当糟糕,我不知道他当时回不回得来。”

  比赛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汤普森在场上罕见地跟詹姆斯说起*话:“我们之间只是篮球交流,我们支持斯蒂芬的,他是我的队友。我不会把他放在孤岛上,只是两名球员说*话,所以我会支持他。没什么大事,竞争激烈的比赛这很正常。”

  对于自己的伤情,汤普森说:“我明白伤情不会恶化了,这只是个忍耐疼痛能力的问题,我会打的,我知道自己周日的表现会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